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心海假日新售楼部正式开放 崭新姿态迎八方来宾

邯郸房天下  2013-05-16 14:49

[摘要] 初夏的阳光温暖而热烈,适逢生机焕发的季节,心海假日的新售楼部正式开放,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八方来宾。

 

初夏的阳光温暖而热烈,适逢生机焕发的季节,心海假日的新售楼部正式开放,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八方来宾。

 

 

为了让广大客户能更好的了解心海假日项目区位交通、周边配套、工程进度等,同时便于客户参观成品房心海假日的新售楼部于2013516日正式对外开放。新售楼部位于1#住宅楼一楼东南角,一进项目现场就能清楚的看到。

 

 

 

 

心海假日由邯郸市锦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建,在中华大街以西、北环路北侧建设心海假日项目1#-8#住宅楼、社区服务楼、地下集中车库、热力站和中水回用系统用房,总建筑面积157016平方米。1#、2#楼地上一、二层为商业,三至二十层为住宅(2#楼首层设公厕),3#楼地上二十二层为住宅,4#楼地上十六、二十二层为住宅,5#楼地上二十四层为住宅,6#、7#楼地上十八层为住宅,8#楼地上二十五、二十七层,地下均为一层;社区服务楼地上二层;集中地下车库为一层;热力站、中水回用系统用房均为地上一层。

截止到目前,心海假日项目均价为5800元,一次性付款97折,按揭贷款无折扣,项目1#2#5#6#楼已售罄。2013年3月1日起启动现房轻松购活动:缴纳10万购房储备金,每月增值10%,至12月31日止,累积增值金额等值冲抵房贷。定金当月付清合同款的客户,给予免收套价产生的千位余额的优惠。活动详情可咨询售楼部。

延伸阅读》》》》》

心海假日5折房天下狂活动 301人成功冲破5折关卡

"抢收行动"5月26日房天下免费看房团再次起航

楼盘PK台第四期:赵都新城VS阿尔卡迪亚 您钟于哪个

让孩子赢在起跑线 邯郸市优质盘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