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邯郸争取中央资金3.78亿 用于保障房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

邯郸日报   2014-08-06 09:10

[摘要] 记者日前从市发改委获悉,今年上半年,邯郸市共有56个项目获得中央和省资金支持,争取资金6.38亿元。其中,争取中央预算内资金6.27亿元,占河北省争取中央预算内资金比例的16.5%。

记者日前从市发改委获悉,今年上半年,邯郸市共有56个项目获得中央和省资金支持,争取资金6.38亿元。其中,争取中央预算内资金6.27亿元,占河北省争取中央预算内资金比例的16.5%。

据了解,作为上半年中央资金重点支持的范围,全省保障性住房及配套基础设施共争取中央预算内资金18亿元。我市经过精心筛选和积极争跑,有15个项目获得资金支持,争取中央资金3.78亿元,占全省此类资金的21%,居全省之首。这些资金将重点保障主城区保障房和部分县保障房建设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

为加快解决农村及农村学校师生的饮水安全问题,全省共争取中央预算内资金15亿元。我市立足实际,多方争取,目前有19个县(市、区)和4个林场共23个项目争取到资金2亿元,总投资达3.4亿元,可以解决54.22万农村居民和23.2万农村学校师生的饮水安全问题。

我市为14个政法基础设施和1个县级综合档案馆项目争取中央预算内资金4447万元。其中,新建和扩建政法基础设施项目14个,争取资金4169万元,保障了市内和部分县公安、法院和司法业务用房的建设,同时为6个乡镇健全了“两所一庭”建设。

发改委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下半年,邯郸市将继续保持高效运转的争资金工作机制,精心部署,全力做好项目的谋划、筛选及编报工作,争取获得更多的中央资金支持。

邯郸主城区保障房项目全部开工 已分配入住9683套

让居者有其屋 邯郸市商品房配建保障房工作走笔

邯郸市4.4万户棚户区居民喜迁新居

住建部部长陈政高来邯巡查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情况

邯郸主城区保障房全部开工 棚户区项目开工率超9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