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成交不分淡旺季 锦绣江南王艳新房帮成交57万

房天下  2014-11-25 09:44

[摘要] 最近,全国新房帮成交的好消息简直是铺天盖地。邯郸锦绣江南项目王艳也传来成交捷报,这是王艳首次通过新房帮实现成交,新房帮助他促成总计面积达140㎡,总成交价值57万。知道她成交是在同行圈中看到她发的状态,我们借着送礼品的机会向她具体的了解了一下。

随着信息技术的提高,新房帮为置业顾问们提供了更加有效便捷的赚钱方式,轻轻动一下大拇指,客户都到碗里来了,成交就是这么简单。

最近,新房帮成交的好消息简直是铺天盖地。邯郸锦绣江南项目王艳也传来成交捷报,这是王艳首次通过新房帮实现成交,新房帮助他促成总计面积达140㎡,总成交价值57万。知道她成交是在同行圈中看到她发的状态,我们借着送礼品的机会向她具体的了解了一下。

坚持就会有收获 高积分促高成交率

王艳从事置业顾问一年有余,她是在今年6月份注册的新房帮。她是个积极、勤快的置业顾问,在个人店铺里也上传了项目主推的户型。每天都保持签到,及时回复网友的信息,一直位于榜首。王艳介绍:“这位客户跟了近4个月,8月初时通过新房帮在线咨询,我向她介绍了项目的信息,在经过了解之后客户后来到售楼处,详细了解项目信息后。但客户犹犹豫豫,来售楼处多次,一直没有下定决心。这次正好有活动觉得很合适来了以后直接就全款买了”

当问起她成交的经验时她说到:“新房帮需要自己用心的维护,特别是要及时的回复网友的信息,要不就会错过很多的客户。不要有挑三拣四的心态,对待每一个电话来访者和网上提问的网友都要耐心加细心,因为你永远不知道谁会成为你的签约客户。”一定要保持在线,并及时回复客户的问题;主动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并想办法要到客户的联系方式,主动和客户沟通;在和客户交流时,一定要注意言辞,真心实意为客户着想。

在采访的最后,王艳表示新房帮是一个很好用的软件,更确切地说应该是一个好的销售平台。有时候打开新房帮签到已经成为她每日必做的事情,希望新房帮以后继续助她获得更多成交佳绩。

新房帮成交有礼还剩最后一周!

各位帮主们赶快来晒晒你们的成交吧!百元现金等你拿!

新房帮成交的小秘诀:

1.榜首竞拍不可错过

榜首的位置是让置业顾问的400电话出现在个位置的,是曝光度的位置,也是购房者最喜欢拨打电话和在线联系的,并且假如售楼部电话无人接听,电话就会直接转接到榜首的400电话上,这样成交的机会就非常多。

2.7日内积分不能低

7日内的积分决定了除榜首外的排名,排名越靠前,被购房者“翻牌子”的概率也就越大,所以每天签到必不可少。除此之外回答楼盘问答、邀请好友下载新房帮也是挣积分的小技巧。

3.潜客推荐每天推送一个

潜客推荐是系统推荐的网友给到置业顾问的新房帮上,榜首抢不到、积分拼不赢,那么潜客推荐是系统一视同仁的“宠爱”,千万不能错过。

4.有成交认筹就要及时晒出来

一旦有成交或认筹,置业顾问一定要时间在同行圈晒出来,不仅是给自己鼓励,房天下也会对您个人进行全方便的推广,增加您个人的曝光,让您的400电话被更多的购房者知道,成交的机会也就多一分,不是么?有成交晒起来!

相关新闻》》》》》》

百元现金狂送 新房帮同行圈晒成交赢大奖

邯郸新房帮11月第3周英雄榜单(11.17-11.23)

特别推荐:新房帮英雄榜 咨询量楼盘10

邯郸新房帮一周英雄榜单(11.10-11.1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