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邯郸东站开行高铁动卧 去广州可"夕发朝至"

邯郸晚报   2015-01-04 14:03

[摘要] 为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提供更加安全、舒适、便捷的旅行条件,自2015年1月1日起,北京铁路局加开北京西至深圳北和北京西至广州南的高铁动卧四对列车。其中,D923次列车在邯郸东站办理客运业务,今起乘坐该车次的市民可在邯郸东站上下车。

为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提供更加安全、舒适、便捷的旅行条件,自2015年1月1日起,北京铁路局加开北京西至深圳北和北京西至广州南的高铁动卧四对列车。其中,D923次列车在邯郸东站办理客运业务,今起乘坐该车次的市民可在邯郸东站上下车。

记者在邯郸东站了解到,D923次列车运行区间是北京西—广州南,22:06到邯郸东站,22:14开车。邯郸东站至广州南站全程1887公里,列车单程运行856分,次日7:10到达广州南站。列车高运行速度达到250公里/,这是次在2000公里以上的高速铁路,实现“夕发朝至”,是真正意义上的“贴着地皮飞”的“陆地航班”。

据了解,该次列车自2015年1月8日起逢周四停运。高铁动卧车票网络提前30天售票,售票时间为14:30;窗口售票延后两日,售票时间为9:00。2015年1月1日至2月10日,邯郸东——广州南的高铁动卧票价为上铺800元、下铺900元,1号和16号车厢是二等座,票价为568.5元(D923次列车具体票价以邯郸东站为准)。高铁动卧车票的退票改签政策,遵循中国铁路总公司自2014年12月3日实行的退票改签政策,但需要提醒广大旅客的是,动卧车票只能改签D字头和G字头的列车。

高铁动卧为4人包间,铺位较普通卧铺宽10厘米,舒适度有了大幅升级。每个铺位配有液晶显示屏,可以观看事先录制好的节目,包括影视信息、旅游信息、娱乐等内容。每位旅客的床脚处配有“呼唤”按钮,有特殊需求时按下,车厢工作人员会及时提供服务。车厢温度始终保持在24-26摄氏度,且空调出风量大小可根据个人习惯自行调节。

列车夜间运行,打破了长距离高铁列车白天运行的惯例,不仅不占用旅客白天的宝贵时间,同时还节省夜间宾馆住宿的费用。

邯郸楼市跌宕起伏 57盘涨价楼市曲折中前进

邯郸启动预警机动车限行 邯长铁路正式开通

揽储大战殃及购房者 年终观察楼市艰难盘整

不动产登记未提到强制登记 未来买房看政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