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邯郸开通新1路 高铁站可直达溢泉湖风景区

中原商报  2015-12-17 14:02

[摘要] 16日,邯郸冀南新区公交有限公司开通了新1路公交车,市民可从高铁站乘车直达溢泉湖风景区。

16日,邯郸冀南新区公交有限公司开通了新1路公交车,市民可从高铁站乘车溢泉湖风景区。

邯郸开通新1路 高铁站可溢泉湖风景区

为方便市民出行,16日,邯郸冀南新区公交有限公司开通了新1路公交车,市民可从高铁站乘车溢泉湖风景区。

具体线路为:高铁站-国际物流集团-金都饭店-市政府-中心医院东院区-北方建材城-县中医院-市残联-东辛庄-医院东院区-科实中专-二八五医院-长湖桥-车管所-邯郸大学-市政管理处-天水小区-渚河路光明街口-渚河路中华大街口-亚森家具城-罗一-罗二-中华南小区-美的城-左西村-新一中-刘王庄-伯乐庄园-南湖文苑(闫浅村)-邯城文苑(屯庄村)-北左良-南左良-吴庄村-东城营-滏森生态园-水榭花园-王家庄-中华大街成峰路口-小马庄-辛庄营-杏园路口-莱茵堡-生态绿港-钱氏中医院-马头管委会创业服务中心-新兴铸管股份-凯普威医疗器械-邯郸金狮棉机-中小企业孵化基地-顾地科技-李家岗-尧丰村-溢泉村-泥河村村口-溢泉湖风景区。

时间为:冬季首班6:30,末班18:20;夏季首班6:10,末班18:30。全程票价为8元。

据了解,邯郸冀南新区公交有限公司为邯郸市企业联合会的会长单位,此次开通新1路公交车,大大解决了冀南新区群众通往高铁站的交通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