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邯郸一民宅发生火灾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石家庄新闻网   2016-11-29 07:03

[摘要] 11月27日凌晨,邯郸永年区吕七方村一处民房着火。区消防队接警后 时间赶赴现场进行救援、扑灭火灾,并立即将伤员送往医院进行抢救。经抢救无效,四人死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11月27日凌晨,邯郸永年区吕七方村一处民房着火。区消防队接警后 时间赶赴现场进行救援、扑灭火灾,并立即将伤员送往医院进行抢救。经抢救无效,四人死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火灾发生后,永年区委、区 高度重视,区委主要领导立即作出批示,要求全力救治烧伤人员,妥善进行处置。区 主要领导和主管领导连夜赶往医院查看伤员伤情并迅速开展后续处置工作,组织医院技术骨干力量全力进行救治,并安排公安、消防、安监等部门做好火灾现场的秩序维护工作,同时成立火灾事故处置领导小组,下设医疗救治、事故认定、综合协调等三个工作组,立即开展工作。截至目前,4名伤员因抢救无效死亡,死者家属情绪稳定,公安刑侦和消防人员正在现场调查火灾原因。

为深刻汲取此次火灾事故教训,永年区 于当日7时又组织召开了由各乡镇乡镇长,公安、消防、安监、商务、文化、卫生、信访、宣传等部门和各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参加的全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会,要求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对辖区内或分管领域立即开展拉网式火灾隐患排查整改,坚决避免类似事故发生,确保全区安全稳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