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邯郸市一小区停电三天 愁坏上百户居民

石家庄新闻网  2017-03-11 08:03

[摘要] 昨日下午,邯郸市肥乡区和谐园小区仍然处于停电状态,这已经是第三天了,130多户居民家中冰箱里储存的食物开始变质,手机和电动车因不能充电而无法使用。

昨日下午,邯郸市肥乡区和谐园小区仍然处于停电状态,这已经是第三天了,130多户居民家中冰箱里储存的食物开始变质,手机和电动车因不能充电而无法使用。

和谐园小区位于肥乡区兴华街上,有两栋楼,130多户居民。居民安先生告诉记者,他入住已经四年多了,还办理了房产证,长期以来小区的上百户居民按照物业公司要求,每个月都按时把电费交给物业公司,不知道为什么肥乡区供电公司不直接接受他们交电费。从春节开始,小区总是隔三差五就停电。3月8日早晨,小区又开始停电,这次时间比较长,至昨日下午还没有恢复供电。为此,居民生活受到了严重影响,家用电器不能用,手机和电动车不能充电,冰箱里存储的鱼、肉及饭菜都变质了,特别是一到晚上更难熬。

另一位居民刘先生表示,这两天他们经过初步了解,小区居民都不欠电费,为了方便用电,有的居民还在电卡上一次性多交了500元或者上千元不等,如今突然长时间停电让大家很难接受。

对此,和谐园小区物业人员解释说,小区自己安装有一台变压器,当年由于各种原因没有给供电部门移交,肥乡区供电公司只针对小区一块总电表。可能有个别住户窃电,导致亏损越来越大,如今物业无力承担如此高的差额电费。肥乡区供电公司一工作人员表示,该小区确实因欠电费才被断电,至于里面的深层次问题,需要调查后才能予以答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