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河北一村民为给自己建房 竟然半夜去偷树

邯郸新闻网  2017-04-12 12:06

[摘要] 日前,河北邯郸邱县的郭某在自己承包的速生杨基地刚刚种植了杨树,没想到,其第二天去查看杨树生长情况时,却发现林地北侧的30余棵杨树不见了,只留下30余个树墩。

日前,邱县的郭某在自己承包的速生杨基地刚刚种植了杨树,没想到,其第二天去查看杨树生长情况时,却发现林地北侧的30余棵杨树不见了,只留下30余个树墩。

据了解,郭某的速生杨基地位于邱县大广高速刘云固村东侧,郭某发现树木被砍伐后,立即报警。之后,巡警开展了一系列现场勘查、走访,排查出张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紧接着,民警们以采集信息为由,迅速来到张某某家中发现,张某某家中有一辆柴油三轮车,其院子东墙处还有一堆切割好的原木,这些原木和被盗的速生杨非常相似。根据眼前的证据,巡警确定张某某具备犯罪嫌疑人的作案条件。但张某某做贼心虚,已经潜逃。

对此,巡警在对嫌疑人张某某上网追逃的同时,一并对其家属做思想工作,敦促张某某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迫于法律的威慑力,前几日,犯罪嫌疑人张某某主动投案自首。据张某某交代,其系本地农民,因自己家要翻建房屋,需要木材,而木材市场的木材价格很贵,于是,张某某就动了歪心思,一天夜晚,趁着夜色驾驶自家的柴油三轮车来到刘云固村东侧的杨树林砍伐了30余棵杨树,运到自己家院子中准备建房用。

目前,通过案件侦查,警方追回了被盗的30余棵速生杨,犯罪嫌疑人张某某被邱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