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邯郸市建设局刀刃向内再发力 全员一线整治建筑扬尘

邯郸市建设网   2017-05-16 11:49

[摘要] 为持续传导压力,切实把建筑施工扬尘治理抓实、抓深、抓细,市建设局于5月16日早晨七点,召集中层以上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党组扩大会,对建筑施工扬尘治理工作再强调、再部署、再推进。

为持续传导压力,切实把建筑施工扬尘治理抓实、抓深、抓细,市建设局于5月16日早晨七点,召集中层以上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党组扩大会,对建筑施工扬尘治理工作再强调、再部署、再推进。

针对近期建筑施工扬尘治理工作存在问题和不足,市建设局主管领导在党组会上做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和检讨。局纪检组在会上宣读了《邯郸市建设局建筑施工扬尘治理问责办法》,对工作不力的两位中层负责同志提出黄牌警告,要求20日前必须在建筑施工扬尘治理方面见到明显成效,否则追加政纪处分。

即日起对失职、渎职、玩忽职守,因工作不利影响建筑扬尘治理工作推进的监管人员,一律从严问责,拒不姑息。对于落实扬尘治理主体责任不理的建设、施工单位,以及负责人、现场管理人员和执业人员,每天通报记录,严重失职者拉入黑榜,计入不良信用记录,直至清出建筑市场。针对当前工作,局党组严格落实责任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走上一线盯办整改,全程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底线思维,强化红线意识,对建筑工地细化分类、压死责任、狠抓落实、强势推进,每个项目明确“四干”措施,挂图“四色”标注,以高标准、严要求、快节奏确保工作成效。会后,市建设局全体干部职工由县级领导带队,对每个工地都明确责任人员驻场督办,坚决在短期内打赢建筑施工扬尘治理攻坚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