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邯郸特价租房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利好!副市长出席邯郸市住房公积金会议,个人住房组合贷款等议题通过!

邯郸特价租房 2018-07-13 01:13:07

7月11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2018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张跃峰副市长出席会议并讲话,管委会委员参加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永昌主持会议。

会上,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吕波涛报告了2018年上半年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副主任孙忠兴作了2018年上半年住房公积金财务报告,副主任梁福庆向管委会提交了在县(区)管理部试点推行住房公积金贷款“一趟清”、开展个人住房组合贷款、与相关部门联合实行信息共享等三项议题,与会委员审议并通过了三项议题。

  最后,张跃峰对上半年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归集任务“双过半”、平台建设和“双贯标”走在全省、前列、主城区五个网点科学布局、圆满完成贷款一趟清的建设运营,实现了“一趟受理,七日放款”的改革目标等一系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住房公积金下半年工作讲了指导意见:一是着力提高“离柜率”。大力推行“网厅”业务,试点推广县域贷款“一趟清”,积极推进信息共享,确保住房公积金业务“离柜率”达到90%以上。二是筑牢风险“防火墙”。不断扩大缴存规模,确保公积金贷款和提取资金的供给,实现良性循环;坚决打击骗提骗贷,限度避免资金风险。三是塑造队伍好形象。树牢服务意识,加强业务培训,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树立公积金人的好形象。

来源:邯郸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往期精彩回顾

7月邯郸楼盘价格及房源情况一览!3400

投资5.1亿,占地109亩!邯郸丛台区又添名校

7日放款!邯郸市公积金贷款开通“绿色通道”

6月1日起,2018邯郸市区保障房集中申报

邯郸市2018棚户区改造实施方案公布!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