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邯郸特价租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邯郸某小区回迁8年未交房!官方神回复来了!

邯郸特价租房2018-07-14 00:38:07

1

芳林新村

1、标题:丛台区原芳林新村8年不回迁

留言:我原是邯郸市丛台区芳林新村居民。2011年,为响应政府号召配合政府拆迁,将房屋交付河北亿顺房地产开发公司拆迁改造,承诺3年回迁,现早已过期限,回迁房已停工,未能回迁。过渡费也未支付,现在我租房居住,颠沛流离,谁来解决百姓疾苦。 丛台区光明街道办事处说已成立小组,6月15动工,这都7月份了开发商依然不动工。一拖再拖,互相推诿。不解决实际问题,还要回迁户掏钱买车位,哪还有钱买车位。当初政府让我们搬走,现在不解决问题。一直耗着,回迁遥遥无期。请政府领导想想老百姓,为人民解决住的问题。

回复内容:我区接到群众反映芳林新村回迁问题的交办件后,区政府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区相关部门负责调查此事。经调查,现将情况反馈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及建设进展 博奥滨河花苑项目(原芳林新村)位于滏阳河以西、联纺路以北,由邯郸市亿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实施建设。项目于2010年8月摘牌,原土地性质为住宅用地,总用地40.54亩,2013年因滏阳河改造退让绿化带14亩,净用地面积18439.6平方米(27.66亩)。调整部分用地性质,其中住宅“金海嘉苑”用地面积11328.1平方米(17.36亩)、商业“博澳大厦”用地面积7111.5平方米(10.3亩)。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155255.28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84003.36平方米、590套、建设容积率3.5;商业建筑面积71251.92平方米。项目于2013年3月开工建设,2015年5月停工至今。目前,项目1、2#回迁楼已经建设到19、20层,3#商务楼已经建设到6层。

二、手续办理情况 住宅部分已办理到开工许可证;商业部分正在办理土地分割。目前,商业土地界址点和四邻签字完毕,2018年3月28日已将资料上报不动产登记局,正在审核资料。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已办理完毕。

三、存在问题 1、回迁居民自2015年2月至今,拖欠过度费; 3、复工资金正在筹集; 4、2013年3月,该项目手续不健全,未取得施工证开工建设。

四、解决方案 1、群众自救。发动群众募集资金,拿出20个车位,以每个车位8万元出售,力争筹集资金120余万元,只用于办理商业手续。 2、开展销售工作。销售公司已确定,亿顺公司正与销售公司商谈,拟销售公司垫付商业手续,推动项目手续办理。 3、开展合作单位情况。目前深圳万利盈拓投资发展(深圳)有限公司已审核完成相关资料。后期手续顺利进行之后,可以股权质押的方式注入资金。 4、与意向购房人提前对接,保障后续复工资金。

丛台区政府办公室 2018年7月12日

2

北海庄园

2、标题:买房房款已经支付款两年了

留言:我买邯郸市丛台区鼎佳琪的房屋,北海庄园,景园。一直不给开发票

回复内容:接到投诉后,我局非常重视,时间与投诉人取得联系,对投诉人支持工作表示感谢。经过和投诉人沟通后,投诉人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今后,欢迎广大网友和社会各界继续监督、支持我们的工作,共同努力,促进税收事业发展。 也欢迎广大网友拨打涉税违法举报“快捷处理通道”电话进行投诉,电话为:12366

3

龙腾嘉园

3、标题:龙腾嘉园无水,无双气,临电

留言:龙腾嘉园交房至今,无双气,临水临电。2018.6.26停水至今。水电气暖是民生大事,恳请相关领导予以关注!

回复内容:我区接到群众反映龙腾嘉园小区停水问题的交办件后,区政府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区相关部门负责调查此事。经调查,现将情况反馈如下: 目前我区和开发公司正在积极与市规划局、市城管局、市自来水公司积极沟通协调,自来水公司到龙腾佳苑小区对供水设施进行了验收。目前,个别问题正在整改,力争一周内恢复供水。关于临电和无双气问题,我区也在积极协调市、区相关部门及开发企业,筹措资金,抓紧时间安装正式管网,保证居民的日常生活。 丛台区政府办公室 2018年7月12日

我们已经在100个城市建立了500多个特价房群,邯郸特价房万人社群是邯郸地产圈最主流、人气的购房社群朋友大圈。汇聚各行业关心地产与楼市的网友,更有专业的购房老师为您解答疑惑。欢迎加入,与我们一起分享楼市讯息!

方式:扫描下方社群管理员二维码入群

请备注:邯郸

往期精彩回顾

2018年,邯郸5大区24新盘入市!

收藏!2018邯郸土地成交95亿!

均价8828元!一张图读懂6月邯郸房价!

预售证汇总!邯郸上半年27盘获证!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