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邯郸特价租房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新 | 翠湖小区三期规划设计图出炉 其中1655㎡为保障房

邯郸特价租房 2018-08-11 00:32:21
邯郸市翠湖小区是由邯郸市翠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本项目共有三期,翠湖小区三期总建筑面积为82483.73 m2,项目位置在光华大街以东、友诚路以南、福达路以北。从上面的规划图中可以看出,项目共计划建设5栋住宅楼,其中1#住宅楼设有社区卫生服务站和快递站,4#住宅楼有底商和商业,廉租房位于5#住宅楼。

翠湖小区项目位置图

· END ·

往期精彩回顾

扩散!邯郸丛台区203个小区房价一览!

对比!邯郸邯山区159个小区房价!

官曝!2018年邯郸主城区保障性住房申请条件!

某项目8年未交房,官方神回复来了!

邯郸5大区24个新盘一览!

17.8亿!邯郸4宗地成功拍出!中冶强势拿地3宗!

邯郸金世纪消息!20万以下集资款限时退!

我们已经在100个城市建立了500多个特价房群,邯郸特价房万人社群是邯郸地产圈最主流、人气的购房社群朋友大圈。汇聚各行业关心地产与楼市的网友,更有专业的购房老师为您解答疑惑。欢迎加入,与我们一起分享楼市讯息!

方式:扫描下方社群管理员二维码入群

请备注:邯郸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