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小鲜肉即将登场 邯郸楼市纯新刚需盘不能错过

2018-03-08 15:58作者:房天下

摘要

给大家盘点下邯郸即将有哪些纯新盘刚需盘推出,看看哪个是你的菜?

好房推荐

低总价,区域位置利好

低总价买好房

翰林书苑位于冀南新区中华南大街新一中南行2.5公里路西,扼守冀南新区入口,交通要塞,位居城市轻轨主干线,升值潜力巨大。

翰林琴苑项目致力于打造一座稀缺小高层滨河水景美宅,一期项目开发为6栋,为1#-6#,户型面积为90-153㎡,南部重点双学区房经典小三居128平米。

低总价买好房

品牌地产,一级资质物业

褐石运动主题社区,90-140㎡经典户型

泽信·红熙府位于邯郸市冀南新区新一中南侧,占地5.8万㎡,总建筑面积约11万㎡,总体规划5栋高层10栋洋房,户型面积区间90-140㎡,泽信·红熙府是邯郸首个以褐石建筑风格为主的运动主题社区。为儿童、青年、中老年分别配套专业级运动主题乐园,让褐石与运动完美结合,依托泽信地产24年品牌沉淀,必将给全市人民带来不一样的生活体验!

褐石运动主题社区,90-140㎡经典户型

综述

纯新盘相对于老盘,还是有不少的优势的,除了户型楼栋房源选择的余地多以外,更重要的是首次开盘,开发商为了打响楼盘,价格首开也会便宜很多,这样的例子不胜枚举。所以对于购房者来说,纯新盘可能是个不错的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