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春季攻市!3.24邯郸房天下看房团楼盘大曝光

房天下  2013-03-07 15:52

[摘要] 虽然春节刚过,很多网友还没有从休假的状态中回过神来;虽然春寒料峭,近日邯郸又将飘起雪花迎来降温,但是一年之计在于春,房天下节后首场看房团即将起航,这次看房团是春节过后2013年真正意义上的首次看房团了,3月24日看房团已热情开启,这次看房团我们将带领广大网友去看恒隆广场、北海庄园、心海假日、月亮湾、

虽然春节刚过,很多网友还没有从休假的状态中回过神来;虽然春寒料峭,近日邯郸又将飘起雪花迎来降温,但是一年之计在于春,房天下节后首场看房团即将起航,这次看房团是春节过后2013年真正意义上的首次看房团了,3月24日看房团已热情开启,这次看房团我们将带领广大网友去看恒隆广场、北海庄园、心海假日、月亮湾、左岸枫桥五个项目,大家快来报名吧!

拥有房天下卡,加入房天下者俱乐部购房优惠享不停!》》》》点击查看

集合时间】:2013年3月24日上午8:00集合,9:00准时出发!

【集合地点】:邯郸中华大街与人民路交叉口西北角丛台广场LED屏幕旁(丛台大酒店斜对面)

【活动费用】:¥0(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活动全程免费

【目标楼盘】:恒隆广场、北海庄园、心海假日、月亮湾、左岸枫桥

看房团报名方式:

①、电话报名:0310-7138371 或4008130000 转89998

②、 加入邯郸房天下免费看房团QQ群:166411720(昵称:邯郸房天下会员群)

 ③、 系统报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