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大户型优势显现 8月请你围观邯郸大户型楼盘

房天下  2016-08-31 07:01

[摘要] 8月,让我们动起来,浪起来,High起来,但是天气好热,太阳好大,出门两分钟,出汗两小时!所以运动围观季,我们只要静静的围观就好!请你们围观邯郸大户型楼盘楼盘。

8月,让我们动起来,浪起来,High起来,但是天气好热,太阳好大,出门两,出汗两!所以运动围观季,我们只要静静的围观就好!请你们围观邯郸大户型楼盘楼盘。

大户型优势:

1.首先大户型得意其面积大,所以功能区间明确,各空间独立。有空间招待亲朋好友的同时,也有自己的独立空间保护了隐私。

2.一步到位,省去换房麻烦。小户型房源面积局促,适合过渡性居住,不适合长久居住,多半适合出租或转卖。大户型则省去过渡麻烦一步到位。

3.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一般大户型小区规划过程中都是处在中心位置,采光观景都占据地理优势。

碧桂园·天玺

动态:碧桂园·天玺项目五星级示范区8.20已正式开放,126-285平米科技大宅全城派筹,项目现已接受咨询。8.20-8.26一周精彩活动不断。详情请致电咨询。

非毛坯,坐拥联纺路核心位置。

下半年房产市场面临调整 邯郸房子到底要怎么买

碧桂园·天玺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丛台区丛台
开发商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
户型

户型图:

碧桂园天玺户型图

碧桂园天玺户型图

碧桂园天玺户型图

碧桂园天玺户型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